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金凤区举行“引凤归巢”行动启动仪式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2-28 04:41

 

金凤区“引凤归巢”行动启动仪式

金凤区党委书记李全才致辞

金凤区“引凤归巢”行动启动仪式

2018年2月27日星期二下午,金凤区“引凤归巢”行动启动仪式在大阅城凯悦嘉轩酒店隆重举办。银川市人才工作服务局局长杨银山、金凤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回金创业就业人才代表、辖区企业代表等15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金凤区党委书记李全才代表金凤区党委、政府进行致辞。李全才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系列讲话中多次提到“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此次“引凤归巢”行动正是以在外发展的宁夏籍优秀人才为目标,着力搭建一个“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的聚才平台,以优厚的政策、精准的服务吸引优秀人才回金创新创业,助力金凤跨越发展。金凤区党委、政府将竭诚为回金发展的优秀人才营造好的环境、配套好的政策、提供好的服务,希望在外奋斗的广大宁夏才子们能够带着项目、带着理念投资金凤,共创财富、共谋发展,为家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引凤归巢”行动正式启动后,归巢人才代表及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业在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共分为四个部分,一是创业类人才代表与邮储银行签订意向性扶持协议,二是政府领导与创业团队代表签订投资创业合作意向协议,三是辖区企业与就业类人才代表签约,四是财政、统计、经发等单位与政府购买服务类人才代表签订意向性合作协议。此外,金凤区就业局、邮储银行金凤支行相关负责人还就赴金凤创业就业相关优惠政策现场进行了解读,部分“引凤归巢行动”拟落地优秀项目进行了路演。会后,受邀参加“引凤归巢”活动的全体人员与有关企事业单位进行了自由对接,10余家企业与归巢人才达成了签约意向。

据悉,此次“引凤归巢”行动是金凤区大力推进“人才强区”战略的重要部署,旨在吸引学有所成、事业有成的海内外宁夏籍特别是银川籍优秀人才和学子到金凤区创新创业,促进本土优秀人才回流。活动前期通过宣传对接、项目筛选等环节,共征集到辖区企业用才岗位需求84个,收到参加“引凤归巢行动”人员报名信息123条。活动结束后,金凤区组织部、人才办将通过责任到人的工作方式,持续做好归巢优秀人才与相关部门、园区、企业的技术对接、项目落地等后续跟踪服务工作,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