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金凤区召开政府全体会议(廉政工作会议)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大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3-01 12:04

 

金凤区召开政府全体会议(廉政工作会议)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大会

政府区长赵会勇讲话

 

2月27日上午,金凤区召开政府全体会议(廉政工作会议)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全年工作。政府区长、副区长,政府各部门、单位、各园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镇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市属各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文明办、信访局、编办、政研督查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人大、政协相关领导受邀莅临会场。会议由金凤区党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学礼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7年廉政工作,安排了2018年廉政及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政府各副区长分别安排了分管工作重点。

政府区长赵会勇就污染防治、廉政建设、落实工作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狠抓污染防治不放松,强化“金凤跨越”的良好生态环境。有针对性地解决建筑工地、裸露空地、城中村治理、违章建设、餐饮企业燃煤治理、秸秆利用、养殖场搬迁、黑臭水体治理、国土绿化、控制农业面源污染10个重点领域问题,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狠抓廉政建设不松劲,营造“金凤跨越”的清廉政治环境。要强化“四个意识”,加强执纪监督和纪律审查工作,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落实落细。要狠抓贯彻落实不懈怠,建设“金凤跨越”的积极发展环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担当、带头负责,抓重要工作、解决难题,把每项工作分解到人,做到定人、定岗、定任务、定时限、定要求,推动整体工作落实要在求真务实、跟踪问效上出实招,将政府重大决策和重要工作部署的落实情况、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的运行情况、常务会议议定事项、领导关注的重大问题、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督查的重点,即交即办,全程跟踪。

会上,农牧水务局、黄河东路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就做好乡村振兴、污染防治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