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赵会勇区长督查“十三五”劳务移民安置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3-29 08:58

 

赵会勇区长督查“十三五”劳务移民安置工作

 

3月26日上午,金凤区政府区长赵会勇到满城北街、黄河东路街道、长城中路街道,专项督查“十三五”劳务移民安置工作。

赵会勇先后深入临阅小区、居安家园、金凤花园、高桥家园等4个“十三五”劳务移民安置小区,仔细察看了生活设施配备和装修情况。

赵会勇强调,承接“十三五”劳务移民安置工作,是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是重大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必须保质保量完成。

赵会勇要求,要按照既定时限,加快装修、完善配套,并积极与西吉县对接,确保3月底前全面完成搬迁安置任务,让移民群众住上新房、住得安心、住得舒心,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加大技能培训力度,确保移民群众有一技之长,增强致富本领;要与周边企业积极对接,落实就业岗位,帮助移民群众实现稳定就业、持续增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