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赵会勇区长督查市容市貌修缮提升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3-29 08:59

 

3月27日上午,金凤区政府区长赵会勇深入唐徕回中、枕水幼儿园、物美新华金凤店等地,专项督查重点区域市容市貌修缮提升工作进展情况。

赵会勇强调,修缮提升市容市貌,是优化城市发展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的有力举措,也是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的重要任务,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稳妥有序推进修缮提升工作,以更加靓丽的风貌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

赵会勇要求,要严格按照任务分工,扎实开展修缮提升工作,在规定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区、市下达的任务;要对辖区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排查、登记造册,积极协调相关企事业单位认真整改,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讲政策、讲方法,争取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有效凝聚工作合力,不断巩固修缮提升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