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金凤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06 09: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6月4日上午,金凤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在银川市委党校正式开班,来自金凤区各部门、单位的110名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培训。金凤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马文阳常委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在学习和工作中下苦功、练内功,真正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提高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金凤广泛传播、落地见效。要结合岗位工作,对标主责主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密联系 “五城五区”建设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贯彻落实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银川市十四次党代会、区委三届三次全会部署贯通起来,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落实到金凤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

此次培训共分两期举行,自6月4日起,计划用八天时间,通过交叉轮训的方式对金凤区220余名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做到全覆盖。培训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全面从严治党、精准脱贫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旨在让全体领导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推进金凤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