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金凤区召开水源地拆迁整治专题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19 06:48

2018年6月19日上午,金凤区政府区长赵会勇在政府二楼党政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推进南郊水源地、贺兰水源地拆迁整治工作。金凤区党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刘学礼,政府副区长王新福、周生金,丰登镇、黄河东路街道、长城中路街道以及农牧水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经过持续努力,南郊水源地、贺兰水源地拆迁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但还存在进度不够快、整治不彻底等问题,与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要求、群众期盼还存在较大差距。一定要高度重视、集中攻坚,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加快工作节奏,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

会议强调,要全力加快水源地拆迁进度,6月底前全面完成养殖场(圈)、设施温棚等地面附着物拆除工作,同步做好生态恢复;要加大执法处罚力度,对拒不整改的企业进行立案查处,坚决取缔“小散乱污”企业;要着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各责任领导要深入一线查找分析原因,及时研究整改措施,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强化执纪问责,对行动迟缓、敷衍应付、造成不良影响的人和事进行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要进行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