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金凤区召开环保督察“回头看”约谈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18 08:50

2018年6月17日下午,金凤区政府区长赵会勇主持召开会议,集体约谈各镇、街道以及环保、城管、建设、农牧、林业、市监等部门。金凤区党委常委、丰登镇党委书记陈伟龙,政府副区长周生金,政协副主席王洪俊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转办件办理情况,传达了市政府领导约谈会议精神,分析了转办件办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针对转办件办理工作中案件多、办理慢、标准低、宽松软等问题,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切实提高办理质量和群众满意率。要强化科学指导,邀请专家对餐饮油烟、噪音污染等重点问题进行分析,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提高整改精准度;要强化执法处罚,环保、城管等部门要综合运用下发整改告知书、执法处罚等措施,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彻底整改到位;要强化办理时限,对未办结案件进行复核,重新确定办理时限,下发督办通知单,由包抓镇街副区长督促整改;要强化协调配合,镇街、环保、政办等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材料审核把关,确保上报的办理报告准确无误;要强化群众工作,转办件办理情况要邀请群众测评,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同时要全面排查辖区环保突出问题,积极主动整改,切实提高群众满意率;要强化留痕意识,做好转办件办理照片、会议纪要、文件政策等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要强化重点整改,紧盯重点案件、重复投诉案件、下沉督察现场指出的问题三个重点,不讲条件、立即办理,第一时间整改到位;要强化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假期值班要求,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切实提高转办件办结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