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金凤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转办件 办理工作推进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21 05:16

2018年6月21日上午,赵会勇区长在金凤区政府二楼党政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转办件办理工作。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飚、政府副区长周生金、党春艳、政协副主席王洪俊,各镇、街道以及环保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督办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金凤区餐饮油烟噪声等重点转办件办理工作作了再安排、再部署,对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强化餐饮油烟噪声专项治理,落实告知措施,加大执法处罚,责令限期整改,倒逼整改任务落实;同时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辖区居民楼附近餐饮企业,建立台账、督促整改,加强巡查、消除隐患。二要强化“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确保关停、处罚和取缔措施到位,实现动态清零。三要强化散煤治理,加快并网拆除、煤改气、煤改电进度,确保6月底前全面完成治理任务。四要强化污染源普查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五要强化黑臭水体治理,认真落实河长制,全面开展清河行动,对照方案全面排查整治,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迎接国家专项督查。六要强化禁养区养殖场所关停搬迁工作,6月底前全面关停绕城高速范围内所有养殖场、散养户,坚决不留复养条件,严防反弹、复养现象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