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金凤区召开第26次政府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22 05:25

金凤区召开第26次政府常务会议

 

2018年6月13日上午,金凤区召开了政府26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关于激励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若干意见》精神,银川市《关于开展“凤城领头雁”评选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审议了《金凤区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出台的《关于激励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若干意见》,旨在解决当前干部队伍中“不履职、不担当、不作为”等现象,增强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让想干事的有价值感、能干事的有成就感、干成事的有获得感。各级各部门要及时将《意见》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通过进一步学习,吃透文件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1.要深刻学习领会《意见》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消除顾虑,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牢固树立“在位须作为、有为才有位”的意识,在本职工作中想干事、干成事、不出事。2.要进一步树立看齐意识和规矩意识,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银川市“若干规定”等方面查找不足,完善制度,真正把上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银川市开展“凤城领头雁”评选活动,在全市选树一批叫得响、过得硬、推得开的“凤城领头雁”队伍,是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带动作用,用先进典型引领社会风尚,带动形成见贤思齐、争当先进、争做优秀的浓厚氛围,着力建设一批高素质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推进全市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方案》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凤城领头雁”队伍对于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的重要意义,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积极配合、全力做好评选工作,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