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金凤区召开国务院大督查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31 04:24

 

为做好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工作,进一步推进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不见面”审批和基层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升金凤区政务服务工作水平,7月31日上午,金凤区组织召开国务院大督查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政府副区长党春艳参加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丰登镇、长城中路街道、农牧水务局、安居苑社区先后就2018年上半年“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情况作汇报交流。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主任李树哲就2018年上半年“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各镇、街道办事处,各部门、单位存在问题梳理了问题清单,要求逐一认领、逐项整改。

政府副区长党春艳就“不见面”审批和基层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政务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算好“时间账”,确保按期整改到位。各部门、单位要在8月20前将存在问题全部整改完成,做好国务院督查组各项迎检工作。二要算好“任务账”,确保任务落实到位。要严格按照“能进则进,应进必进”的原则,凡需进驻的审批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一律进入政务大厅办理;要进一步完善镇、村为民服务中心、为民服务站工作机制,确保尽快投入运转;要按照不见面审批事项要求,统一在“宁夏行政审批与公共服务系统”受理和办理;要加强与窗口单位、企业、群众的服务沟通,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三要算好“责任帐”,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各单位、部门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对照督查重点,专题研究落实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及下一步推进措施,及时整改解决。同时,要将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责任到人,确保专人负责,稳步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