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多方协调,助力金凤区扶贫攻坚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03 03:53
 

为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的决定》和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实施脱贫富民战略,打造全国脱贫攻坚示范区的精神,扎实推进金凤区精准扶贫攻坚战,尽快帮助农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结合金凤区实际,经编委研究,拟成立金凤区扶贫开发和农业综合项目办公室,为金凤区农牧水务局所属副科级事业单位,经向银川市编委正式请示。2018年3月,银川市编委会研究,同意将金凤区农业综合开发办隶属关系由金凤区财政局调整至金凤区农牧水务局,充实了扶贫工作力量。

2018年8月,根据《关于进一步强化和补充金凤区扶贫开发工作队伍的通知》(银金党办通[2018]17号)精神,调整了农发办相关人员职责,并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后备干部到扶贫工作中挂职锻炼。强化整合了扶贫工作力量,选优配强了扶贫干部队伍。为我区按时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提供了坚实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