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金凤区第五届干部职工及辖区文明单位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7 09:05

 

运动点燃激情,奋斗成就梦想。为了全面贯彻全民健身工程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交流1016日,由金凤区党委、政府主办,金凤区总工会承办,金凤区文明办、文体旅游局协办的金凤区第五届干部职工及辖区文明单位全民健身运动会亲水体育馆拉开帷幕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傅力强,自治区总工会宣教文体部副部长曹剑,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自华,金凤区党委书记李全才,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邢妍,政协主席张学东,以及金凤区全体在职处级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与来自辖区各企事业单位的64支代表队的1528名运动员,以及辖区劳动模范代表,文明单位代表,职工代表,金凤区全体干部职工等3000余名观众共同观看了开幕式团体项目表演和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本届职工运动会共设置了篮球、排球、羽毛球、兵乓球、第九套广播体操12个项目的比赛,参赛选手来自金凤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文明单位等,参赛队伍64支,参赛人数1528名,其中企业参赛队伍35支,机关事业单位29支,是近年来金凤区举办的参赛队伍最多、涵盖范围更广、影响力较大的体育盛事。为了保证比赛更专业、更公开、更公正,本届运动会首次采用竞标机制,优中选优引入专业团队参与比赛的组织和裁判工作,并首次将文明单位列为单独参赛单位报名参赛,进一步扩大了运动会的涵盖范围,10月16日-18日来自金凤区各行各业的1500余名体育健儿将在亲水体育馆这个竞技大舞台上,全面展示金凤区职工体育健身成果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金凤区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砥砺奋进、开拓进取,经济快速发展,在环境、产业、民生等方面实现“全域升级”文化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运动也得到了蓬勃发展本届运动会,既是金凤区全体干部职工强健体魄、推进全民健身的动员,更是对金凤区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检阅金凤区党委书记李全才在致辞中希望全体参赛人员在赛场上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在日常工作中大力弘扬体育竞赛勇于拼搏的精神,为建设“五城五区”、加快“金凤跨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