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赵会勇区长带队调研黄河东路街道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20 08:57

DSC_4374.jpg

听取黄河东路街道工作汇报

为切实打好“百日攻坚战”,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11月19日,赵会勇区长带队调研黄河东路街道工作。政府办、信访局、政研督查室、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经发局、安监局、民政局、财政局、审计局、综合执法局、建设交通局、国控公司、拆迁办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采取座谈形式进行,赵会勇一行首先听取了黄河东路街道工作汇报,随后陪同调研人员分别围绕工作职能逐一解答问题、提出工作意见;赵会勇区长最后作了总结讲话,现场明确问题解决方案,并对黄河东路街道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

赵会勇指出,2018年黄河东路街道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应予以充分肯定。一是工作状态呈现新气象,街道与社区关系处理融洽,推动工作落实的力度、效率大幅提升。二是重点工作涌现新亮点,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方法新颖,银新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成为了金凤区样板。三是难点问题取得新进展,积极克服点多面广的不利因素,环境综合治理取得了良好成效;勇于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圆满完成六盘山路打通工程。四是总体工作取得新成效,街道领导班子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进展。

赵会勇要求,2019年黄河东路街道要保持良好的势头,再接再厉,积极作为,力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抓好征地拆迁。要着力推进双渠口养殖场拆迁等重点征拆项目,积极服务金凤区城市建设。二要抓好环境整治。要以盈南村二、四队综合整治、水源地规范化建设、沿街汽修厂治理等重点问题为主攻方向,不断深化巩固环境治理成果。三要抓好经济发展。要积极配合经济部门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和城镇居民收入两项指标,同时通过招商引资、盘活资产等方式,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推进经济全面发展。四要抓好脱贫攻坚。要主动对接区、市相关部门,做好劳务移民政策接续对接。要做好劳务移民就业创业指导,确保移民稳得住,能致富。五要抓好社会治理。切实发挥“智慧金凤”城市综合治理平台作用,解决群众诉求,推动信访维稳等工作取得新成效。六要抓好基层党建。要积极借鉴其他省区基层党建典型经验,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