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金凤区130个物业服务企业拉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序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27 01:48

为全面做好2018年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升城市空气质量,11月8日起,金凤区130个物业服务企业正式拉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序幕。一是加强小区内部巡查,发现火情及时扑灭并制止居民焚烧行为,要求物业工作人员统一佩戴“大气污染防治义务巡查员”袖标;二是及时清理落叶、废旧家具等易燃物,每日洒水降尘;三是在居民小区单元楼道张贴温馨提示,号召居民对私自焚烧树叶等可燃物的行为进行监督、举报,防止小区出现“一把火、一缕烟、一片尘”问题。针对无物业管理的小区,由街道代管,组织社区卫生专干、志愿者定期对小区内的易燃物进行清理。同时,采取每日抽查居民小区的方式,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落实不到位的物业服务企业,扣除企业信用记分,一年内限制办理物业相关手续,取消本年度评优选先资格,确保物业服务企业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