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赵会勇区长召开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05 09:38

122日,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结束后,赵会勇区长主持召开金凤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牢牢把握当前金凤区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进一步动员部署,层层传导压力,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深刻吸取河北省张家口市11.28”重大燃爆事故教训,于近期集中开展辖区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危险化学品储存运输环节、公共建筑和民用住宅消防、加油加气站等重点区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加快组建应急管理专家队伍,着力提升隐患排查整治成效,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监管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