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金凤区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开展国家宪法日专题学习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05 09:39

2018124日,金凤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18年第16次集体学习,邀请自治区司法厅法制监督指导处处长李增民作《在新时代深化依法治国实践中谱写法治政府建设新篇章》专题辅导讲座。金凤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镇、街道及区委各部委、区直各部门、单位在职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金凤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领导班子成员200余人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李增民处长从充分认识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新时代政府法治建设的紧迫感、准确把握法治政府建设的新工作新任务及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几点体会,为与会干部做了深入阐释,既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又有很强的工作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深化新时代依法治国实践,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深入推进依法行政有很大助益。会后,金凤区各级各部门干部将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主动提高自身法治素养,正确履行好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全力推动依法治区、依法治国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五城五区”、实现金凤跨越奠定坚实的法治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