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政协银川市金凤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07 09:08

1月6日下午,金凤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举行闭幕大会。金凤区党委、人大、政府主要领导李全才、陈邢妍、赵会勇及在职县级领导到会祝贺, 张学东主席主持了会议。

大会听取了王洪俊副主席关于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委员提案审查情况;审议通过了金凤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张学东主席表示这次会议是迎接新中国成立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金凤区党委加快建设五城五区、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头阵做表率当先锋的新要求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协商议政,展示了胸怀大局、致力发展、履职为民的时代风范和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振奋精神、担当有为的目的,开得非常成功。为贯彻好会议精神,张学东主席对今后金凤区政协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把握新使命新方位。二是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进一步提高履职质量。四是进一步强化委员履职意识。要求全体委员在新的一年,砥砺前行,不负期望,在金凤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务实担当,为加快五城五区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金凤区党委书记李全才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