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金凤区党委书记李全才一行到沈阳东软集团进行考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21 08:55

为加快金凤区康养产业发展,2019117日银川市金凤区委书记李全才、银川市卫计委副主任杜勇、桃园健康养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考察团,一同前往沈阳东软集团考察学习并召开洽谈会。

考察团一行人拜访了东软熙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期间,企业相关负责人向考察团介绍了集团在分级诊疗、运营模式等方面的成功经验。随后召开洽谈会,金凤区就辖区投资环境、产业发展向企业作了简要介绍,企业表示兴趣浓厚,希望尽快来银考察,促成合作事宜。

据悉东软集团成立于1991年,是中国领先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现已成功上市。集团以软件技术为核心,目前开发的各种软件已被广泛运用于工程、电力、电信、房地产、工厂设计等行业。2007211日荣获国家科学进步奖,2018125日,荣获第八届香港国际金融论坛暨中国证券金紫荆奖最佳投资者关系管理上市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