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中组部调研金凤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21 08:55

近日,中组部调研组到我区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长城中路街道宝湖社区活动服务阵地及家风家训馆,对宝湖社区构建的邻里亲情品牌、开展的六邻系列阳光活动、建立的家风家训馆等给予了肯定,认为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措施得力,服务贴近民心。并对金凤区深入推动街道社区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表示认可,表示推进街道社区管理体制改革既要坚持重心下移、力量下沉,又要加快智慧社区建设步伐,充分发挥一体机等网上审批作用,实现数据共享,真正服务好群众。

调研组参观了大阅城商圈党群活动服务中心阵地建设,详细了解了大阅城商圈党建工作体系、服务体系和运行情况,并向商圈的专职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询问沟通。调研组指出大阅城商圈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能够针对商圈青年多、需求多样化等特点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以悦党建提升商圈党建能级,调动了商圈企业、员工、和党员的积极性,但如何让商圈党建工作实现新突破仍然是金凤区需要继续探索和创新的一个课题,要充分利用好各种资源,汲取社区党建工作模式的优势,强化商圈党建工作力量,让更多的党员群众享受到商圈党建工作发展的红利,聚合起商圈党建工作的最大公约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