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金凤区文化体育旅游大拜年 多项精彩活动点燃冬日激情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21 08:56

1月19日上午,金凤区文化体育旅游大拜年启动仪式暨“大众消费”促销活动在新华百货CCpark拉开序幕。即日起至4月份,金凤区推出包含启动仪式在内的12项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旅游大拜年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文创产品展示、民俗文化展演、精品图书博览、年货物产大集、旅游景区推介、年味美食大荟萃、非遗文化欢乐聚、美食大转盘、书画名家送春联、户外用品乐购十个版块的展销、展演、互动、体验、比赛、乐购,传统非遗类文化节目亲民化展演,营造出浓厚的中国传统节日氛围,让现场的市民们感受到传统文化年的韵味,展示出文体旅游事业取得的成果。同时金凤区还为广大市民送上了1000份新春大礼包。

记者了解到,金凤区12项文化体育旅游大拜年活动通过民俗文化展演、年货物产大集、书画名家送春联等多个版块的展销、体验、乐购,让年味更浓、让新春更近、让欢乐更多。启动仪式是2019年金凤区文化体育旅游大拜年的第一场活动,其余活动将在今后的几个月里陆续亮相,金凤区期待市民朋友踊跃参与。

近年来,金凤区聚焦现代服务业,释放发展新活力,新华百货CC park重装启幕,北京华联幻太奇海洋公园正式亮相,“金凤飞舞•城市乐活会”带动“六大商圈”实现营业额39.7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位居自治区第一位。同时推进文体事业普惠化,通过举办阅海湾文艺展演暨中秋诗会、全国广场舞大赛、“环阅海·健步行”、“文化金凤·四季欢歌”等系列群众性文化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掀开了建设“五城五区”、实现“金凤跨越”的崭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