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金凤区委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24 09:22

1月23日,金凤区委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银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宋志霖和市委第八督导组有关同志列席指导会议。金凤区委书记李全才主持会议,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邢妍、政协主席张学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金凤区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李全才同志代表区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有交流、有交锋、有共识、有共勉、有和谐、有团结,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市党委全会精神,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区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强化理论武装,区委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模范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区委领导班子理论水平。要狠抓问题整改,区委班子成员要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认真梳理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细化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清单,切实把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过程,转化为改进工作、修正缺点、提高本领的过程。要奋力干事创业,区委班子成员要始终牢记金凤区核心定位和重大使命,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以“昼无为、夜难寐”的强烈责任感,知责担责、履责尽责,加快建设五城五区,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头阵作表率当先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