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金凤区政府召开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廉政工作会议)暨打赢脱贫攻坚战动员大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08 09:19

3月7日上午,金凤区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廉政工作会议)暨打赢脱贫攻坚战动员大会在机关会议中心二楼中心礼堂举行,各副区长,政府各部门、园区,各镇、街道办事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市属各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同时邀请金凤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田晓波,人大党组副书记范军、政协副主席王洪俊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凤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政府常务副区长张涛主持,政府区长赵会勇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田晓波通报了政府系统2018年廉政工作情况并安排了2019年重点工作,王洪俊通报了金凤区2018年度污染防治量化考核结果,良田镇等3个单位围绕农民增收及脱贫攻坚作了表态发言,与丰登镇等5家单位签订了脱贫攻坚任务书,各副区长安排了2019年分管工作。

赵会勇要求,要认清形势,查找短板,保持攻坚定力。今年是金凤区8个贫困村整体退出的收官之年。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全面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关键阶段,要锁定目标,精准施策,下足攻坚力气。要始终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对标贫困人口脱贫“两不愁、三保障”和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三落实”的要求,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精准落实各项扶贫政策措施,精准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坚决做实产业扶贫、落实行业扶贫、推动问题化解、抓好反馈整改、抓好农村环境,高质量完成8个贫困村脱贫出列,700人脱贫退出任务。

赵会勇要求,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廉政建设,为实现“金凤跨越”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要稳住心神,管住言行,顶住压力,扛住责任,守住底线,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努力开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提供坚强保证。

赵会勇强调,要切实巩固2018年污染防治工作成果,突出抓好建筑工地、裸露空地等十个重点领域整治,做到力度不减、劲头不松,提前行动、掌握主动,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