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调整及选派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13 09:03

3月11日下午,金凤区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调整及选派会议。金凤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文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调整及新选派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派驻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出资人和党组织书记,以及各镇、街道,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发展和改革局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等55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切实增强抓好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发挥党建工作指导员的作用,不断加强和改进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水平。本次共调整及新选派25名党建工作指导员,重点派往新组建的党组织、工作基础薄弱的党组织以及商圈楼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负责指导做好党组织组建、发展党员、开展党的活动等,帮助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

马文阳指出,党建工作指导员责任大、任务重、要求高,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要在指导和帮助建立健全党组织上下功夫,扩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覆盖面;要在加强党组织班子建设上下功夫,着力提高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要在创新党建工作载体上下功夫,不断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队伍建设;要在服务发展上下功夫,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的作用。

马文阳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抓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立足实际,找准不足,精准聚焦抓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明确任务,注重方法,将党建工作指导员转化为推动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质升级的新鲜血液和中坚力量,切实增强抓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