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委第七轮巡察情况反馈会在金凤区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4-03 08:04

330日,银川市第七轮巡察情况反馈会在金凤区召开,市委巡察组向金凤区委反馈了银川市第七轮巡察中对金凤区原建设交通局、农牧水务局、林业局的巡察结果。

市委巡察组指出,巡察发现,金凤区原建设交通局、农牧水务局、林业局均不同程度存在党的建设虚化、项目资金管理混乱、财务支出不规范等问题。对于存在的问题,被巡察单位要充分认识问题的严重性,始终坚持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使巡察成果真正转化为正风反腐、取信于民的实际行动。

金凤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赵会勇同志表示,金凤区委一定高度重视市委巡察组反馈的金凤区三家被巡察单位存在的问题,全盘认领整改清单,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在金凤区形成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