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会勇区长带队检查辖区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4-08 10:04

4月4日,金凤区政府区长、安委会主任赵会勇带领金凤区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及第三方服务公司安全生产专家,先后到宁夏医用氧气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宁夏银川销售分公司宝湖路加油站、宁夏森淼枸杞科技开发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宁夏医用氧气公司,赵会勇指出,企业要高度重视前期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迅速安排专人,对逾期未整改的问题隐患集中整改,切不可推诿扯皮、原地踏步。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要切实发挥行业部门管理职能,进一步加大行业执法监管和行政处罚力度,必要时采取责令企业停业整顿的方式,确保该企业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整改到位。在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宁夏银川销售分公司宝湖路加油站,赵会勇指出,要探索建立长效防范机制,持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以问题整改的突出成效为企业安全生产事故防范提供坚实保障。在宁夏森淼枸杞科技开发公司,赵会勇指出,企业要对安全生产专家指出的制冷标示不全、特种设备管理维护不够等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液氨等危化品设备安全运行,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赵会勇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生产经营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高度重视问题隐患排查、清理、整改工作,进一步规范生产经营操作流程,明确各类安全标识,加强安全培训教育和应急演练,从源头上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切实提高企业安全防范能力,确保金凤区安全生产环境持续稳定向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