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商圈积极倡导“诚信经营 ” 助力金凤跨越发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10 09:05

随着“乐活金凤·悦享生活”为主题的第三届“金凤飞舞·城市乐活会”盛大启幕,金凤商圈品牌将全面升级,推出“新零售论坛、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家政论坛、年货疯抢会”四大主题活动,旨在全方位多角度引领金凤区商业发展,助力金凤跨越式发展

五月,金凤商圈将全面开展金凤乐活商业服务技能大赛活动,挑选金凤区最具代表性的六大行业,以技能大赛为切入点,带动金凤区商业服务业整体规范发展,制定行业服务标杆,引领从业服务标准,提升金凤区商业服务整体素养。乐活会开幕以来,六大商圈主动配合、积极行动,在文明城市创建、诚信经营等宣传方面,采用LED大屏、制作展板、宣传单页等形式,助力金凤商圈氛围营造,倡导市民提升文明意识,共同为人民幸福满意的现代化文明城区助力。建发大阅城已评选出当月文明诚信经营商户,为文明诚信商户悬挂锦旗,并呼吁全体商户以此荣誉为目标,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加强服务意识、树立企业优质服务形象。

接下来商务经合局将继续加大监督管理,与企业积极沟通,形成合力,为文明城市创建、商圈诚信体系建设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