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商业综合体践行诚信经营承诺 大力开展“信用金凤 诚信营商”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21 09:05

伴随着盛夏的脚步逐渐临近,金凤区六大商圈各种文化、美食、购物、亲子、夜游类的惠民促销活动也进行的如火如荼,金凤商业综合体整体促销氛围不断升温,为给市民提供一个更优质、更放心的购物环境,近日,金凤区商务经合局联合辖区各商圈,开展“信用金凤 诚信营商”,践行诚信经营承诺的宣传活动。

金凤区六大商业综合体采取电子屏幕、宣传单页、展板、条幅、道旗等宣传形式,通过员工培训与学习,积极宣传诚信经营理念,提高服务水平,增强诚信意识,旨在营造优质的营销环境,打造诚信商场的形象。金凤区商务经合局发起倡议,各商业综合体联合商场内上百家企业,开展诚信经营承诺宣传活动,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赢得企业的认可,不少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树立诚信经营的正面形象,为企业带来切实有利的好处,并积极签订企业诚信经营承诺书40余份。

通过不断深入的宣传工作,金凤商圈合力营造出处处有宣传,家家守诚信的良好氛围。在接下来的乐活会活动中,还会穿插诚信企业评选、文明诚信宣传、员工技能培训等,通过有序开展各类活动,着力把金凤商圈打造成舒适、诚信、文明、贴心的标杆商业综合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