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四套班子领导共同慰问辖区小学 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03 09:06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金凤区党委书记李全才、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邢妍、政府区长赵会勇、政协主席张学东一行先后来到金凤区第十五小学、金凤区泾龙回民小学、金凤区第八小学、金凤区回民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与孩子们一起共庆“六一”佳节,并为每所学校送去1万元的节日慰问金和亲切祝福,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金凤八小,李全才一行参观了学校艺术长廊,孩子们现场展示了他们亲手制作的书法美术作品及手工艺品。李全才亲切询问,高度赞扬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

在金凤区回民幼儿园,李全才一行参观了学校教学楼,察看了活动场所等设施状况,了解了学生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他强调,要牢牢把握教育的公益属性,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切实发挥好回幼领头羊、引领园的作用,加快完成幼儿园“5080”任务目标,为儿童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