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政协调研良田镇脱贫攻坚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03 09:06

5月30日上午,金凤区政协主席张学东、副主席丁桂荣带领六个民主党派金凤区支部主委对良田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金凤区扶贫办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良田镇植物园村、园子村2019年产业扶贫项目落实、整村推进贫困村脱贫出列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

张学东对良田镇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对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全面掌握建档立卡贫困户基本情况,落实政策,压实责任,确保按期完成脱贫任务;二是尽快完善项目手续,落实项目资金,加快“口粮棚”和农业产业园区及补短板基础设施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动员各建档立卡户积极认购,争取“口粮棚”早日投产定植;三是各个民主党派要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挥智力、人才、资源等优势,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工作,助推良田镇打赢脱贫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