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行动 各大商圈刻不容缓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10 11:06
为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将创城宣传触角延伸到辖区企业商户的身边,金凤区商务经合局围绕商贸领域重点工作和要求,将六大商圈打造成为文明诚信示范商圈,进一步增强城市文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市民满意的商业服务窗口。为做好创城工作的开展,金凤区商务经合局工作人员对各大商圈的创城工作进行了检查。
通过实地查看,针对创建文明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辖区六大商圈商业综合体积极配合、全力行动,通过LED大屏幕2块,张贴道旗300个,电子屏宣传3块,宣传单页300份,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形式,营造出浓厚的“创城行动、商圈刻不容缓”的积极氛围,加强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倡导市民提升文明意识,为消费者提供舒适、诚信、高效、便宜的消费服务,共同为人民幸福满意的现代化文明城区助力,并呼吁全体商户以此荣誉为目标,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加强服务意识、树立企业优质服务形象。

接下来,商务经合局将继续加大监督管理,与企业积极沟通,形成合力,全面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为文明城市创建、商圈诚信体系建设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