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继续加强对社区蔬菜直销店规范化管理检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14 11:06

为进一步推进食安示范城市创建,规范辖区蔬菜直销店经营管理,613日,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副局长及工作人员对辖区蔬菜直销店进行检查。

调查内容主要以各蔬菜直销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营造以及店铺销售的蔬菜质量、品种、食品保质期、店内卫生、服务态度等进行检查。各蔬菜直销店积极配合,悬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营造全社会参与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并且大部分蔬菜直销店店内菜品种类丰富、质量好,蔬菜摆放整齐,店内环境卫生良好,能够严格执行银川市物价局蔬菜调控价格。但是还存在部分店铺未及时更换蔬菜直销店制度牌,公示栏破损严重,蔬菜摆放混乱,不新鲜蔬菜仍在售卖的问题,我局工作人员当场对该蔬菜直销店存在问题进行指出说明,并责令其立即整改。

通过这次检查我局将继续加大对蔬菜直销店日常监管力度,充分发挥“菜篮子”民生工程的社会效应,保障广大居民吃到实惠放心的蔬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