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让金凤更美好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17 09:06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高度,创城攻坚行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人人学创城知识,处处见创城口号,良好的舆论氛围助推着创城工作顺利进行。为更好落实这一行动,金凤区商务经合局每周定期安排工作人员赴辖区内各大商圈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和创城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严格要求辖区内各大商业综合体和连锁超市优化经营环境,营造良好的整改创建氛围,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便民服务设施齐全,消防安全设施设备配备齐全,严格执行国家和自治区有关消防、电梯安全的规定,大型商场设有无障碍卫生间和母婴室。同时按照要求张贴宣传海报、利用电子屏营造“诚信、规范、安全、舒适、高效、便利”的消费环境,规范服务流程,积极参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经统计,制作路牌12幅、导台宣传单2000份、条幅20幅、宣传牌10幅,张贴宣传标语100块,悬挂道旗300幅,制作文明诚信示范商户锦旗20面、创城造景景观两处。

按照工作部署,金凤区各大商圈积极配合、全力行动,通过LED大屏幕、展板、道旗、电子屏、宣传单页、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手段,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合力营造了人人参与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整改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