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意见立行立改工作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05 09:07

7月3日下午,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下沉督导结束后,金凤区第一时间召开督导意见立行立改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接受中央督导组走访问询、档案查阅、案件评查、线索核查等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督导组下沉金凤区督导反馈问题。政府区长赵会勇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了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哲主持会议,金凤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副组长及重点行业领域单位主要负责人、政法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会勇强调,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是必须担负的重大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主观认识上挖根源,从思想深处找差距,把该抓的工作抓起来、把该补的课补上来,切实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抓好督导问题整改、推动专项斗争的具体行动中。

赵会勇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精神全力抓好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一是接受态度要诚恳。问题要照单全收,批评要虚心接受,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以务实作风、有效举措强力推进整改,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二是反馈问题要分类。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要实行项目化管理,个性问题要针对性制定方案,共性问题要举一反三系统整改,确保问题逐项整改到位。三是党建工作再强化。要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建立健全村(居)两委班子联审制度,配好班子,守好阵地,净化基层政治生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线索摸排再深入。深化宣传发动,拓展线索来源,规范线索移交制度,主动挖、认真核、迅速交,聚焦行业内系统内问题深挖细挖彻挖,真正把有价值的线索摸准摸实摸上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