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 商圈义不容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09 09:07

为持续落实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营造工作,金凤区商务经合局围绕商贸领域重点工作和要求,进一步增强城市文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将六大商圈打造为市民满意的商业服务窗口、金凤骄傲的文明诚信示范商圈。为做好创城工作进一步推动,加强督促各商圈创城工作的进展。金凤区商务经合局7月4号上午组织工作人员赴各大商圈督导整治扫黑除恶和创城工作进行了检查。

通过实地查看,显著位置未见行业规范诚信经营广告;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的公益广告较少,外部灭烟桩明显,商场内部禁烟、消防标志齐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浓厚。我局针对各商圈问题高度重视并进行督促整改。各商圈积极响应,及时整改;通过LED大屏幕2块、展板100块、道旗300面、宣传单页1000张、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宣传形式,合力营造了人人参与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整改创建工作稳步开展。 

接下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各商业综合体管理统筹协调,建立长效机制;定期督查监查,切实加强企业领导,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商圈参与创城行动中;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