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09 09:07

7月5日上午,金凤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邢妍主持会议,副主任陈飚、宋敏达、章玉明、杨惠军及委员共28人出席了会议。金凤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涛,监察委员会主任段树东,法院院长田贵东,检察院副检察长吴韶慧,部分金凤区四届人大代表、人大机关和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两镇、五个街道分管人大工作的领导列席、旁听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关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劳动者权益保障情况的报告和法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刑事审判工作的报告,并按照《金凤区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及《金凤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工作报告及满意度评价办法》对这三个报告做出了满意等次的评价。

会议审议并批准了金凤区2019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券预算调整方案,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决定任命高亮为金凤区政府副区长、杨丽娟为金凤区民政局局长,任命赵立勇等13名同志为金凤区人民法院审委会委员、庭室负责人等,新任命的15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按照程序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会议还免去了张静等2名同志的职务,同意田晓波等6名代表辞去金凤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