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党政主要领导带队赴自治区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观学习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10 14:07

按照自治区党委关于做好区管干部保密轮训和加强涉密工作人员、工勤人员保密教育培训的有关部署,2019年7月9日上午,金凤区党委书记李全才、政府区长赵会勇同志带领辖区涉密重点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办公室秘书及工勤人员,前往自治区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观学习。这既是一次强化底线思维、树牢红线意识的保密教育“现场课”,也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一次廉政教育“警示课”,有效强化了参训人员的思想认识和保密意识,提升了拒腐防变、保守秘密的能力和本领。

在自治区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训人员认真观看了保密宣教警示片,听取了讲解员关于全国、全区窃密泄密典型案例介绍,观摩了窃密技术和泄密途径演示,并通过现场互动体验等方式,接受了一次令人印象十分深刻的现场保密教育。

培训后,金凤区党委书记李全才指出,保密工作无小事,保密责任重于山,各涉密重点单位要深刻认识到信息化时代给保密工作带来的巨大挑战,进一步提高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中央及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落实保密责任,扎实做好工作,确保国家秘密安全,严防发生任何失泄密案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