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赵会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22 08:59

2019年7月19日上午,赵会勇区长带领发展和改革局、统计局负责人,到亘元万豪大厦、汇融静园商住项目、金凤区第十一小学扩建项目、阿拉善广场、银川丝路经济园“领航大厦”项目、汽车大世界二期工程等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在亘元万豪大厦项目现场,赵会勇全面了解了项目概况及当前进展,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大厦下一步运营方向的详细介绍后,赵会勇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提升大厦整体的知名度和人流聚集度上持续下功夫,积极打造辖区高端写字楼的新标杆。

在汇融静园商住项目现场,赵会勇通过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及进度,重点听取了企业在安置房规划、社区用房建设等方面完成情况。赵会勇指出,企业要与街道办事处做好对接联系,进一步优化安置方案,实现安置工作与楼盘销售工作共同平稳、有序推进。

在金凤区第十一小学扩建项目现场,在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后,赵会勇指出,该项目建设进展缓慢、工期滞后,企业要严格履行合同约定,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八月底全面完成施工,确保工程早日投入使用。

在阿拉善广场,赵会勇现场查看了已建成楼宇的建筑布局,重点了解了现有商铺销售情况,并就下一步招商方向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赵会勇指出,企业要加大招商宣传力度,广泛吸引酒店经营、教育培训等各类经营主体进驻,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打造火车站周边高端商业综合体新格局。

在银川丝路经济园“领航大厦”项目现场,赵会勇在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施工情况介绍后指出,企业要针对目前项目施工进展放缓的问题,加快研究对策,尽快提出化解措施,加班加点赶上进度。同时,要统筹做好工程质量把控、施工安全管理、农民工工资保障等工作。

在汽车大世界二期工程项目现场,赵会勇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后指出,企业要坚持高标准施工、高标准管理,继续在标准化工地建设、安全施工、扬尘管理等方面下功夫,确保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为辖区重点项目有序建设作出积极表率。

赵会勇强调,项目建设是加快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主动作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积极为区内重点项目实施单位提供全过程服务和全方位保障,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早日产生效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