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飞舞·童星筑梦”,2019金凤区首届少儿艺术节开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23 08:07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7月20日下午,一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拉开了“金凤飞舞·童心筑梦”2019金凤区首届少儿艺术节序幕,当天,42个节目参加首场海选。

据悉,本届少儿艺术节,从即日起至8月底,在金凤区辖区内的各大商圈、景区、社区、乡镇等范围内,将有舞蹈、声乐、器乐、朗诵、书画、摄影、征文等多种项目的比赛轮番上阵,更有“倾听少年说”大型公益体验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互动体验感强。艺术节将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选出前十名进行表彰奖励,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金凤区首届少儿艺术节将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系列文艺活动,引导广大少年儿童接力中国梦,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厚植少年儿童爱国主义情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团结、进取、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金凤区将以本次艺术节为契机,共同关爱少儿健康成长,培养少年儿童德、智、体、美等方面协调发展,提高广大少儿认识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凝聚力量,展现风采,共筑中国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