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党委书记李全才一行赴深圳、上海等地考察招商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8-06 15:08
8月1日,金凤区党委书记李全才同志参加银川市与深圳企业恳谈会后,带领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服务中心、银川丝路经济园建设服务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前往深圳、上海、杭州等地,继续考察对接深圳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筑梦之星公司、天安骏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东方美谷产业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并实地观摩了墨叽智慧生活平台、无锡融创文旅城、密桃村田园东方示范区、嘉兴网易创新中心基地。
在企业考察交流过程中,李全才同志表示,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银川丝路经济园是自治区和银川市发展现代服务业、扶持壮大民营企业、打造楼宇经济的重要平台。为大力促进阅海湾商务区现代服务业和丝路园民营经济的发展,推动“两个园区”建设迈向更高层次,银川市和金凤区先后出台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地优惠政策,让利于企,放水养鱼,并进一步优化辖区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母亲式”呵护、“店小二式”服务。希望各企业进一步增强到金凤区投资兴业的决心和信心,园区也将全面发挥产业优势和创新资源集聚优势,倾尽所有、尽其所能,依法依规落实政策,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推动广大投资商在金凤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在实地观摩密桃村田园东方示范区等项目后,李全才同志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在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同时,学习好田园东方示范区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技术,立足辖区实际,推动我区农业产业现代化、智能化、规模化、集约化发展,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老百姓的口袋鼓起来,日子越过越红火,争创自治区乡村振兴样板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