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红色文化进商圈,他们让“不忘初心”的红歌更响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8-15 09:08
8月9日,由金凤区党委组织部、浦发银行银川分行主办,银川市金凤区碧水蓝天市民学校承办的“金凤区红色文化进商圈暨浦发银行不忘初心红歌大赛”在金凤万达广场开赛。经过前期1个月的精心筹备,本次比赛共有金凤区碧水蓝天市民学校合唱团、民生花园社区民生欢歌老年合唱团、银丰社区百花文体艺术团、西湖之春夕阳红艺术团、阅海万家艺术团、紫园社区乃仁合唱团、区建一分公司陶然琴趣合唱团、上海西路街道逸馨苑社区合唱队、馨和苑社区市民学校合唱班、银川市圆梦之声合唱团等8个社区、党总支的10支参赛队,参赛人数超过300人。

本次红歌大赛是浦发银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胆创新基层党组织共建形式,深化银政合作、弘扬红色文化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回馈广大客户、践行“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崇高使命的一次重要实践。

“我们将以开展‘红色文化’进商圈活动为契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经常性地开展一些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让广大客户进一步认识浦发、了解浦发,体验浦发银行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浦发银行银川分行负责人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