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扎实开展危险化学品生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10 13:09

在中阿博览会即将召开之际,金凤区应急管理局联合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危化专家组一行5人对位于金凤区的银川市煤气供热有限公司、中国航油宁夏分公司银川油库卸油站和宁夏医用氧气厂有限公司三家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各企业的值班室、储罐区、充装区等重点环节、重点部门及关键设备进行详细查看,努力查找各企业安全生产硬件条件是否达标,并就高危岗位作业程序详细询问了现场操作人员,看其是否掌握相关岗位技能。通过检查,检查组在三家企业共计发现各类隐患36项,并下发责令整改指令书。

金凤区应急管理局将督促辖区各危险化学品企业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实隐患整改工作,及时对各企业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复查,为中阿博览会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