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6-109/2018-80644 文  号 银金建交发[2018]380号 生成日期 2018-09-18
发布机构 金凤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建设交通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建设交通局2018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金凤区党委、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行政效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结合我局实际,特制定实施方案: 

  一、总体要求 

  紧紧围绕群众关注关切的热点问题及建设交通局重点工作,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以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为目标,认真落实中央、区、市关于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各项决策部署。以公开透明为基本原则,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了解与互信,增强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二、活动时间 

  2018年9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邀请对象 

  金凤区工作生活学习,关心金凤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公民。主要对象包括基层“两代表一委员”基层群众网民代表、媒体记者等。具体人员由办公室负责邀请。 

  四、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与我局“政务公开日”活动人员可通过电话(0951-6085390)报名参加或填写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将电子档发送至邮箱jfjjtjytx@126.com,报名时间截止日为2018年9月2118:00。参加“政务公开日”活动人员,届时请带上有效身份证件,方便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备案。 

  、活动内容 

  (一)浏览参观由各相关责任人介绍本岗位工作职能、服务举措、办事流程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有关事项。公开为民办事的服务电话和监督电话。 

  (二)座谈交流一是介绍建设交通局职能及人员编制情况、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二是开展互动交流,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向群众公开服务承诺,公布举报投诉、政策咨询等渠道方式,接受社会监督。三是填写《“政务公开日”意见反馈表》,征求对“政务开放日”活动的意见建议。 

  、活动地点 

  金凤区建设交通局。 

  、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政府开放日”活动是对促进政民互动、推进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具有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分工,认真落实此项活动。 

  )及时反馈。要及时做好群众代表意见、建议的办理反馈工作。要根据各代表所提意见、建议,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意见和措施。 

   )做好宣传。开放日活动前后,要广泛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切实营造氛围,确保“政府开放日”活动真正达到密切联系群众、提升整体工作水平的目的。 

                                                 

    

    

                                                         金凤区建设交通局 

                                                        2018年917 

       

  (此件公开发布。联系人:徐伟,51914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