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6-109/2021-00019 文  号 银金建交发〔2021〕45号 生成日期 2021-03-23
发布机构 金凤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对北京悦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等7家物业服务企业信用加分的通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银川市物业服务中心

为规范物业服务企业及项目经理人行为,构建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金凤区物管中心严格落实《银川市物业服务企业及项目经理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通过对物业服务企业日常物业服务经营活动的基本信息、良好信息和不良信息进行信息征集,经我局综合评定,决定对以下物业企业及项目经理人信用加分,具体如下:

1、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会使我们的社会更加温暖,2021年春节期间,北京悦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项目新华联广场保洁员邓佃贵在车库捡到装有7000多元现金的女士提包,通过多种方式将手提包归还失主,这种拾金不昧的善举被《直播银川》栏目及银川日报、银川晚报宣传报道。

依据《银川市物业服务企业及项目经理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中《银川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记分标准明细表》第21项“经认定应当记录的其他良好行为”,对北京悦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企业信用加2分。

2、2021年初,为了落实国家、自治区、银川市相关疫情防控要求,鼓励外来人员就地过年,银川隆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推出一系列“暖心服务”让不能回家过年的业主们感受不一样的年味,该行为被《宁夏日报客户端》《银川晚报第一房产》公众号宣传报道。

依据《银川市物业服务企业及项目经理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中《银川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记分标准明细表》第5项“企业先进典型被自治区级新闻媒体宣传报道的”,对银川隆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企业信用加4分。

银川隆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项目五里水乡自2020年7月开始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大力开展“撤桶建房”“定时定点”“四分四定”等回收模式,并引进“区块链+垃圾分类”多方联动模式,有效解决了居民大件垃圾投放难等问题,改善了小区的人居环境。2月19日《宁夏公共频道直播60分》栏目现场进行宣传报道。3月9日,银川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垃圾分类扩面增效)-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在五里水乡小区举行,并被《银川日报》宣传报道。

依据《银川市物业服务企业及项目经理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中《银川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记分标准明细表》第5项“企业先进典型被自治区、市级新闻媒体宣传报道的”,对银川银房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企业信用加6分。

3、2015年9月30日,经上海西路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同意宁夏悦海国际投资建设集团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宁夏悦海国际投资建设集团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

依据《银川市物业服务企业及项目经理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中《银川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记分标准明细表》第8项“企业成立党支部的”,对宁夏悦海国际投资建设集团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企业信用加2分。

4、2021年2月19日,在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银川吉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向部分街道社区捐赠价值2.3万余元的抗疫物资,并被《宁夏日报》宣传报道。

依据《银川市物业服务企业及项目经理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中《银川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记分标准明细表》第5项“企业先进典型被自治区级新闻媒体宣传报道的”,对北京悦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企业信用加4分。

5、为了响应垃圾分类工作的号召,提高城市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银川新顺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丽园南区三期)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工作,设置分类垃圾桶、四分类垃圾亭,并引进智能厨余垃圾称重收纳箱,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该行为被《宁夏日报》客户端宣传报道。

依据《银川市物业服务企业及项目经理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中《银川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记分标准明细表》第5项“企业先进典型被自治区级新闻媒体宣传报道的”,对银川新顺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企业信用加4分。

6、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银川承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绽放心感悟 唯美巾帼色”为主题,开展了女员工团队拓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女员工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该活动被《银川晚报》宣传报道。

依据《银川市物业服务企业及项目经理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中《银川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记分标准明细表》第5项“企业先进典型被市级新闻媒体宣传报道的”,对银川承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企业信用加2分。

7、宁夏久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永峰在收看《直播银川》有事您说话栏目,了解到困难群众(闫女士)心愿后,主动联系相关部门及闫女士,以公司名义购买洗衣机赠送,既发扬雷锋精神,又体现了社会责任感,该行为被《直播银川》宣传报道。

依据《银川市物业服务企业及项目经理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中《银川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记分标准明细表》第5项“企业先进典型被市级新闻媒体宣传报道的”,对宁夏久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企业信用加2分。


                                                  银川市金凤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2021323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