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08/2018-79084 文  号 银金就创发〔2018〕95号 生成日期 2018-09-14
发布机构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金凤区就业局 关 键 字 高校毕业生 招聘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举办金凤区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万达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集中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的通知》(人社厅函[2018]84号)要求,深入实施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进一步加强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服务,提升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决定于近期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为了促进金凤区高校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帮助重点企业引进优秀人才,现就开展2018年金凤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主题 

      精准服务促就业,汇聚人才助发展 

  二、招聘会时间、地点 

      2018年9月15日(星期)上午9:00-下午14:00在银川市金凤区万达广场3号门。(参会人员9:00前到达会场) 

  三、参会对象 

  1、2018届高校毕业生,以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2、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和各类企事业单位; 

  3、社区矫正和戒毒康复等特殊人群; 

  4、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 

  四、具体事项 

  1、就业局负责招聘会整体策划和现场布置,制作宣传海报,联系招聘企业和培训机构参会,邀请宣传部及媒体记者开展新闻宣传报道工作。 

  2、各镇、街道办事处负责通过海报、微信平台等形式做好招聘会时间、地点、活动内容等相关信息的宣传及辖区城乡劳动力、2018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的组织工作。黄河东路街道组织100人(高校毕业生30人),满城北街街道组织100人(高校毕业生30人),长城中路街道组织100人(高校毕业生30人),北京中路街道组织100人(高校毕业生30人),上海西路街道组织100人(高校毕业生30人),丰登镇组织100人(高校毕业生30人),良田镇组织100人(高校毕业生30人)。 

  3、工会、人社局、工商联、司法局、政法委、禁毒办等单位负责为参会的各类人员提供免费的政策咨询。就业局负责开展求职登记和技能培训登记等服务,提供有针对性的招聘岗位信息及跟踪服务。 

  4、司法局负责社区矫正人员的组织工作。 

  5、禁毒办负责戒毒康复人员的组织工作。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2018年9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