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08/2020-0001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4-15
发布机构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金凤区就业局 关 键 字 普法责任制 考核办法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普法责任制考核办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进程,增强工作人员法治意识,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切实将“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落到实处,更好地发挥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的重要作用,结合我中心工作实际,特制定本考核办法。

    一、总体要求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四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提高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干部法治素养为目标,深入开展宪法和就业促进法及惠民政策宣传教育,深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主题法治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全面提升全民普法力度和推进法治金凤建设。

    二、考核对象及内容

    考核对象为各科室;考核内容按照《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普法责任制考核细则》进行。

    三、考核方法

    考核采取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形式。

(一)听取汇报主要听取各科室普法治理情况落实普法规划等工作开展情况

(二)查阅档案资料。主要查阅普法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普法机构和普法队伍建设、各项制度建设、创新工作等档案资料,包括书面、电子、声像等资料。

(三)平时考核。主要是平时普法工作的开展完成情况和工作配合。

、考核分值及结果运用

考核分值为100分,按照《金凤区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普法责任制工作考核细则》进行打分,最终得分按比例折算后计入绩效考核综合考核得分

 

附件:金凤区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普法责任制考核细则

 

                       金凤区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0年3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