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08/2020-0002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10-17
发布机构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金凤区就业局 关 键 字 政府开放日 活动方案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行政机关工作透明度、开放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体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加强我单位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宣传,结合我单位工作实际,特制定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政务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如下:

一、活动安排

1.活动主题: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2.活动时间:202010底前

3.活动地点: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4.活动内容:围绕金凤区委、政府中心工作和重要决策部署,结合本单位重点任务、重大活动和阶段性工作安排,以报居民就业为重点,全方位介绍和展现我单位工作职能、制度规范、特色亮点、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等。

5.邀请对象:劳务经纪人代表、家政服务业代表、劳务移民代表、就业困难群体代表、高校毕业生代表、市民代表。

6.报名方式:有意参与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政务开放日活动的各界群众,可拨打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办公室电话5012397报名,或填写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fqldjyj@163.com,报名截止日期1020日。参加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政务开放日活动的群众代表,届时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方便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备案。

二、活动要求

1.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政开放日”活动,把这项工作作为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加强服务型政府建设的重要举措,集中力量,精心组织,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2.结合实际,务求实效。从实际出发,确定活动内容和具体方式,认真组织宣传活动,确保活动不走过场,避免搞形式主义,摆花架子,不搞脱离群众需求的单方面公开,将群众关心的政务和公共服务信息公开好,提升“政开放日”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3.广泛宣传,做好总结。在政开放日宣传活动期间,结合我单位实际工作,积极通过宣传栏和宣传手册等形式,广泛宣传政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活动结束后,对我单位“政开放日”活动进行总结,对“政开放日活动中群众反映的难点、热点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制定整改措施,积极整改,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092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