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2640111454183163G/2023-00081 文  号 银金就创函[2023]18号 生成日期 2023-08-30
发布机构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关 键 字 招聘会;高校毕业生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举办2023年金凤区“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各镇、街道办事处、各有关部门: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自治区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就业创业促进年”活动,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的通知(宁人社办函〔2023〕34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职引未来  筑梦青春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392日(星期六)上午10:00

地点:建发阅彩城广场(正源北街与阅福路交叉口)

三、服务对象

1.重点面向2023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城镇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

2.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包括失业1年以上、大龄、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身有残疾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身有残疾、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以及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经办服务工作的通知》(宁人社规字〔2020〕20号)确定的其他就业困难人员。

3.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

有关要求

1.丰登镇、良田镇各组织100名辖区内有求职意愿的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及各类失业人员参加招聘会黄河东路街道办事处、长城中路街道办事处、满城北街街道办事处、上海西路街道办事处、北京中路街道办事处、贺兰山中路街道办事各组织150名辖区内有求职意愿的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各类失业人员参加招聘会。两镇可自行租车带领参会人员前往招聘会现场。

2.各单位(部门)要充分认识高校毕业生专项招聘活动对做好稳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会、团委、妇联、残联、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农业农村和水务(乡村振兴局)工商联、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等单位要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精心做好高校毕业生专项招聘活动,将高校毕业生专项招聘活动打造成为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强化公共就业服务的品牌活动。

3.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为参会的各类人员提供免费的政策咨询、求职登记和培训登记等服务,提供有针对性的招聘岗位信息。

4.人社局广泛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多种方式提示招聘欺诈行为和有关求职陷阱,加强人力资源市场监管执法和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加强用工指导和农民工权益维护,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5.宁夏源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企业邀约、场地布展、招聘企业印制宣传简介,做好招聘会其他相关工作。

五、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金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金凤区贺兰山中路街道办事处

办单位:金凤区总工会

金凤区团委

金凤区妇联

金凤区残联

金凤区工商联

金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金凤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乡村振兴局)

金凤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金凤区良田镇人民政府

金凤区丰登镇人民政府

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办事处

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办事处

金凤区北京中路街道办事处

金凤区满城北街街道办事处

金凤区上海西路街道办事处

承办单位:宁夏源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杨海云  0951—5019256

王丹  13139504888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383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