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6-104/2019-00031 文  号 银金民发〔2019〕22号 生成日期 2019-03-19
发布机构 金凤区民政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金凤区民政局 关 键 字 关于开展“国际社工日”社会工作主题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开展“国际社工日”社会工作主题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各街道办事处、辖区各社会工作服务机构:

第十“国际社工日”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推动专业社会工作适应新常态、回应新需求,更好地服务于全区经济社会、保障改善民生,经研究,决定在全区开展2019年社会工作主题集中宣传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

二、时间及地点

2019322日(星期),下午2:00—5:00在金凤区新华联购物中心广场开展(途经公交车:北京中路站台,101路、101路a线、brt1号线,通达北街站台11路15路30路510路林场专线路)。

三、活动内容

各宣传单位组织社区工作者、社工和志愿者通过在现场摆放展板、宣传画、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品等,增强宣传的广度吸引力与关注度,推动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社会工作发展的良好氛围,为新时代社会工作发展营造更为有利的社会环境。

四、参加人员

1.北京中路、长城中路、黄河东路、满城北街、上海西路五个街道办事处分别组织20名志愿者开展现场宣传

2.辖区社会组织及作服务机构(由民政局负责通知)。

五、具体要求

1.活动场地及桌椅由满城北街街道办事处负责协调和摆放。

2.各单位至少要一张宣传展板尺寸:不大于1.2米高*2.5米宽)和一条横幅(尺寸:45厘米*3米宽,内容加金凤区和单位名称)。展板内容:各街道以宣传社区开展“三社联动”、“社工+志愿者”工作推进情况为主。各社工机构则围绕社会工作政策法规、理念知识、服务项目和机构开展专业化社会工作服务的作用和成效等。各单位展板内容要突出重点,以实际工作出发,图片必须清晰,内容必须易懂。

3.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与活动,并指定1名现场负责人,负责活动现场组织和协调,确保参加人员的安全往返。

4.各街道办事处及参加宣传活动的社会组织要于3月21日上午12:00前活动负责人的姓名、单位全称联系电话及宣传展板小样(电子版)发金凤区民政局邮箱:jfmz00@126.com。


                                                                                                                      银川市金凤区民政局

                                                                                                                          2019年3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联系人:杨洋,电话1512188955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