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07/2018-35706 文  号 银金人社发〔2018〕63号 生成日期 2018-07-04
发布机构 金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人力资源保障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上半年科级及以下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各镇党委、政府,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区直各党委(党组、党工委),各部门、单位,各人民团体:

 根据《银川市公务员绩效考核办法(试行)》、《银川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暂行办法(试行)》要求,现就金凤区2018年上半年科级及以下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单位要根据人员变化调整核领导小组及时研究本部门、本单位绩效考核中的相关事宜,认真组织实施好本单位考核工作。

 二、被考核人要认真对照本人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提交书面总结并填写半年绩效考核登记表进行公示,作为考核评分的重要依据。人数较少的部门一般要安排会议述职,人数较多的部门可由单位考核领导小组确定述职范围或书面述职。

 三、各单位对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德能勤廉的现实表现、岗位绩效考核指标落实情况进行民主测评,按照很好、较好、一般、差四个档次,给出综合评价分值很好档次按自治区要求,控制在参加考核总人数的15%内。

 四、各单位要加强领导,将公开、公正、公平贯穿于考核全过程。要统筹安排好考核时间,务必于7月25日前完成上半年考核工作,同时于7月31日前上半年的考核结果上报人社局备案。机关单位报附件1、2、3,事业单位报附件4,一式两份附件5、6由人社局审核备案,单位留存。

 五、请各单位严格按照考核办法和报送时间认真组织实施,在实施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建议,请及时反馈至组织部和人社局。对不按照要求进行考核和报送材料的单位,将扣减绩效考评相应分值,年终考核不予分配优秀名额。

 联系电话:5057462

 附件1.银川市金凤区科级及以下公务员绩效考核审核备案汇总表

 2.银川市金凤区科级及以下公务员半年(年终)考核名册

 3.银川市金凤区党政群机关工勤人员半年(年终)考核名册

 4.银川市金凤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半年(年终)考核名册

 5.银川市公务员绩效考核登记表

 6.事业单位(管理\专业技术\工勤)人员半年考核登记表

 

              

                             中共银川市金凤区委组织部    银川市金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74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