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40111MB19004491/2022-00793 文  号 银金审服批〔2022〕338号 生成日期 2022-10-13
发布机构 金凤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金凤区雪绒巷基础照明提升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金凤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你单位《关于审批金凤区雪绒巷基础照明提升工程初步设计的函》(银金建交发〔2022〕201号)收悉,根据项目审批程序要求,我局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对金凤区雪绒巷基础照明提升工程初步设计进行了审查,会后设计单位按照专家意见进行了修改完善,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金凤区雪绒巷基础照明提升工程

二、项目代码:2210-640106-17-05-983738  

三、项目建设地址:金凤区雪绒巷(正源街~宁安东巷)路段

四、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本工程设计范围为雪绒巷(宁安东巷—正源街),道路宽16米,为单幅路,机动车道8米,道路北侧慢行绿道为3.5米,南侧慢行绿道为4.5米,道路现状路灯为单侧布置。建设内容为在道路两侧行道树上安装LCE造型灯,采用小动物造型灯与霓虹灯带组合装饰行道树,共安动物造型灯2125套,灯带6600米;在雪绒巷与尹家渠街交叉口安装贺兰山造型景观小品1套;在小区围墙处安装柔性灯带110米。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本工程总投资概算253.35万元,资金来源为本级财政配套资金。

六、其他要求  

(一)施工图阶段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注重实效,做到项目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经济适用。  

(二)要严格按照批准的建设内容、建设规模和建设标准组织项目建设,减少施工期间的变更,从严控制概算投资,不得突破。  

(三)为确保工程质量及进度,该工程必须实行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合同制、监理制。

接此批复后,请尽快办理相关手续,确保工程尽早开工建设。项目竣工后,请及时组织相关部门验收,未验收项目不得投入使用。

附件:综合概算表  

  

  

  金凤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2年10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